有鑑於最近許多客人和朋友有問到,中古車價格怎麼那麼貴?!

例如"2009的FIT才折20萬(六年車),2005的FOCUS 5D還要30萬?

那我不如買新車好了! 是的!只要朋友或客人說要買新車我絕對是舉雙手贊成

因為有能力購買新車當然是買新車最好!!(記得以後要換車的時候車子要賣給我就是了>_<)

至於今天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產生,大家的既定印象都是中古車至少都要是很低很低的.....

但是換個角度想,今天FIT新車開始開,開了6年要你折個40萬你願意嗎?! 如果不願意那答案就出來了

中古車的價格其實都是消費者在訂的,我們中古車商只是賺個小差價

車子沒賣出的折損金額,店租,店裡水電,人事開銷,剩下才是利潤!

不是大家眼中的暴利,一台車的利潤其實是要細拆成很多項目!啊!還有售後服務

大部分車商在車子售出後,消費車開了幾天發現問題,都願意處理!畢竟店裡車子那麼多

有些毛病確實是要開幾天才會知道的!!!

常常聽到網路上才開價多少,你這台怎麼那麼貴?! 但我不禮貌的直接問了!

那你為什麼不跟他買?是不是到現場又是另一個價? 網路釣魚手法日新月異

講難聽一點,就是想撿便宜才會去問2010年的車賣10幾萬的!!! 撞車~泡水車~AB車都是這個價錢

用價格去買車真的買的到好車嗎?! 一分錢一分貨不是說假的!

如果真的要找最便宜!那只能回歸以前.一家店一家店去比價~

不會看車?沒關係!我來教你~車子很貴?!沒關係~想買的話我們都可以想辦法

我的目標理想是跟客人當朋友~有緣千里來相會.今天做不成買賣沒關係!但是至少多了一個朋友!

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嘛!

其實同一車款~同一車況的兩台車價值都不一樣!

也有人說要買中古車買自售的最好!但是現在大家都很聰明~

自售的價格也沒比車行便宜多少!但是你買完車有些小毛病要怎麼辦?只能摸摸鼻子自己處理

想買好車真的不能用價格去做決定!!!!~差那幾萬塊~可是卻可能花更多錢去維修.....

在購買中古車之前功課一定要做好!如果不知道怎麼做~歡迎聯絡我!很高興為您解答

  嘉良汽車  小杜精選 中古車 二手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78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