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買車真的不難~

難的是找不找的到您喜歡的愛車

為了讓大家可以輕鬆愉快買到自己的愛車

在這邊跟大家解說一下小杜的購車流程

第一步:小杜會跟大家解說怎麼看一台車有沒有事故~泡水~或是您其他的疑慮

   其實我的客人都會說不會看車~都說很怕買到有問題的車

   我說: 沒關係!讓我一步一步為您解說~讓您放心

   除了對這台車況有進一步的了解以外

   還可以現學現賣的教朋友怎麼看車^_^

第二步:接下來是測試車內設施功能~(例如電動窗~音響~冷氣....等等)

第三步:試乘,跟小杜買車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免定金試乘

   我的想法是~開的順手~開的滿意我們再來購買!!

   而且開上路的感覺最清楚! 路上我也會跟您解說哪些要注意~要怎麼試車^_^

第四步:給您看車籍資料~確認年份 顏色 廠牌 沒有問題

第五步:介紹政府定型化合約內容,確保您的權益

第六步:寫完合約~收下訂金後會把您的愛車保留~

   不會再給其他人賞車~試坐~甚至試乘

第七步:在交車前會在巡視車況並做個美容等您來牽車

如果有什麼疑慮都可以提出討論~

其實買車真的是輕鬆愉快~而不是這邊怕那邊驚

而且我們有TCBU桃園市政府汽車公會聯盟專業查驗師來為車子做健康檢查!!!!

來找小杜買車絕對讓您開心.放心

 

 禾興汽車  小杜精選 中古車 二手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78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