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分享一位網友的經驗給大家

並且來聊聊怎麼樣去避免這樣的事情!!

以下是MOBILE01 汽車討論版的luyjluij的原文(如有不妥請告知,馬上移除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uyjluyj  2015-10-07 18:49

雅虎拍賣服務+有一家位於板橋的X倫汽車,標榜大量批發汽車,價格優惠。

我今天看見一台focus的廣告,2005年,標價68000。打了電話去問,一位王姓主任接的電話

我:你這裡有一台focus,白色,標價六萬八千。請問這是實車在店嗎?還是代客拍賣的價錢?

王:我這台車是實車,只有一台,價錢就是6萬八,公里數就是你看到的。你住哪裡?

我:我住新竹。請問今天下午去到你們店裡,看得到車嗎?

王:當然。記得三點半以前就要到喔。記得找洪先生,水共洪。

我匆匆忙忙坐火車到板橋,再叫計程車到他們店裡。只見這個巷子裡的店面,大約不到20坪,根本看不見有車子的跡象,我已經有不祥預感了。

小姐叫我到樓上去談。只見樓上擺了幾台電腦,還有兩台電動小瑪莉。一坐下來,一個年輕人開始介紹他們的法拍業務。

我直接問:王主任說的那台白色focus呢?

洪先生說:我們有一台08黑色的focus在法拍場價錢不高,大約19萬底價,如果喜歡我可以帶你去標。

我再說:我要看白色那台,05的focus,王主任說現車在店。

這時另一位年輕人秀他的電腦螢幕說:你喜歡哪台車?告訴我,我們會幫您標下來。王主任身體不好,最近沒來。

我已經受不了了,直接走下樓。我撥打王主任電話,說我已經在他店裡,但是看不到車。

我:你不是說這台實車在店,一定看得到買得到?

王:我不是告訴過你,我們的車有的是現車,有的是拍賣場的?

事已至此,我不想再浪費時間。坐上計程車,直奔火車站。

被騙事一件很丟臉的事情,但是我不惜花時間寫出我個人的經驗,希望網友引以為鑑!不要像我一樣白跑一趟,還買氣受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~不能說這位事主吃米不知道米價~但是一台六七十萬的車開個10年

要你賣68000以下你會想賣嗎@@? 這樣想想就知道了~

而且真的不知道價錢的話其實很簡單! 家裡附近的車行就走進去

管他有沒有車子!就直接問你想買的車款大概多少錢......

或是來問我(笑)

我相信大部分的車行都會很開心的跟你說的~

接著在上去網路找車的時候~你就會笑笑的說!你騙不倒我滴>_<"

其實不只中古車行~任何的東西都會有這種情況~

利用人性的無知和貪婪~導致新聞上各種報導消費者被騙

所以買車請指名 禾興汽車 父子經營 二代保證 

絕對讓你買得開心 開的安心 


arrow
arrow

    martin78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